开坑不填的髅御枫

重新做人。
文章修改重发。

同人写手自问十题

诶嘿我来轮你啦:D答问卷什么的,第一次呢。

初雅-傲娇猫控少年:

在码字累了的时候填填问卷还是可以的~~感谢 @月雪樱兰 

荆乐妄想狂:

 

写不出东西所以搞了这个问卷,欢迎太太们来填,然后打上【同人写手自问十题】的TAG~

对大家的答案很好奇~

 

↓ ↓ ↓以下问卷本体↓ ↓ ↓

同人写手自问十题

※Attention:请听从本心完成这份问卷,并对所有试图叽叽歪歪的人比出中指。

 

Q1:你的常用笔名是?目前主要创作的CP是?

髅御枫/fear     米英

Q2:你认为他们的相处模式是怎样的?

 撒糖发刀啊我都好喜欢!!!最理想的就是老夫老妻式!!mayoo每天啾啾啾,还有恋爱ing的米和英!!

 

Q3:你觉得自己ooc么? 0→10打分:一点也不ooc→ 劳资知道自己ooc但劳资就特么要这么写(自己回答不要询问他人)

 这个……我,ooc的话应该是读者小天使们来说吧,毕竟每个人的感觉和认知都不一样,所以他们的性格在每个人心里的形成也是不一样的,但是如果小天使们觉得 ooc严重的话我会改的!!!别抛下我!!


Q4:认为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?(自己回答不要询问他人)

 啥?文风的话我……该怎么说,还没完全成熟的类型?

 

Q5:你欣赏的文风是怎样的?

 不是很繁杂琐碎,流水一样潺潺的淌过,暖暖的甜蜜感,细微的细节能够表现出人物性格,读起来简单干净,就像在白布上一点一点描绘出来一样。

 

Q6:你厌恶的文风是怎样的?

只要不 严重ooc和打着这个cp的名号去拆cp逆cp的都可以:D

 

Q7:别人的评论会对你的创作产生很大影响么?

 当然啊!!希望别人给自己评价!想看看别人的意见找找自己的缺漏,为了他们努力让自己改进,小天使们我会很认真的回复的!!啾啾啾!!

 

Q8:认为自己是个傲慢的人么?是个自卑的人么?或用别的词描述一下自己。

 我的话是个很好说话的人:D自卑算不上,但是我很尊敬别人好的作品诶嘿

 

Q9:认为自己作为写手最缺乏的是什么?

 高产期……我最近好懒啊,无颜面对你们,而且我的文笔也不算很好还需要多看看书。

 

Q10:夸夸自己(必答题)

 我会开车!!脑洞大!!但是我填不完!!

 

恭喜完成这份问卷

现在你可以圈任意个你欣赏的写手 & 欢迎自取

  @初雅-傲娇猫控少年    @咖喱☆强迫癌晚期 

 @竹夭   @水灵莹之星   @髅玖玖† 

 @遍地是麦冬    @平胸大佬 


评论(8)

热度(159)